总务概况

    总务处是学院后勤服务、安全保卫和资产管理的职能部门,在分管院长的领导下,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保障教学,服务师生”为宗旨,开展工作。

    总务处目前有员工6人,担负着全院师生员工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服务保障、安全保障和资产管理的重任,履行学院后勤安全保卫和资产管理工作计划、协调、监督等职能。主要负责我院招标采购、教学区设施设备的维修管理和日常服务、安全保卫和资产管理等工作,协调各部门及相关单位的业务关系以及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维护学院的正常教学秩序和健康文明的教学环境。

    多年来,本着“规范化管理,专业化保障,优质化服务”的思想,树立“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理念,健全完善管理制度,提高队伍素质和技能,强化服务意识。勤勉,务实,诚信,精细,竭诚为全院师生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条件,提供满意的服务,在学院党政领导的正确指引下,为学院健康协调发展奉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