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徐海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五一劳动节假期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 沈瑜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 15

     为规范学院安全管理,加强平安校园建设,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427日至430日,总务处、教务处和学工处分别在分管院领导的带领下开展了办公区、实验室和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427日下午,副院长应鹏展、教务处副处长魏贤威、郭伟老师会同各系部相关负责人对学院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

在现场检查中,检查组对6个系部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副院长应鹏展强调,各实验室要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严格制定和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要定期排查安全隐患,不断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标准和水平。

428日上午,副书记戎辉、学工处处长时鹏飞、周良、余宗雁及各系辅导员和物业代表检查了全院学生宿舍,重点检查了违章电器使用、室内吸烟及违规堆放杂物等行为。针对违规学生和现象统一进行了处理。

此次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的安全管理意识,形成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长效机制,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学院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430日上午,总务处处长黄喜刚和副处长沈瑜对主楼和教一楼的办公室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通过检查发现了一些安全隐患,现场进行了督促整改。


应鹏展副院长带队检查实验室安全

学生宿舍安全检查查处违章电器

总务处检查办公室用电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