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徐海学院召开全院安全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 徐海学院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 157

12月27日下午,学院在主楼907会议室召开安全员会议,布置今冬明春各项消防安全工作。副院长周丽丽,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强林、副处长刘卫红及学院各部门安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强林处长主持。

周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12月4日、12月26日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育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随后通报了近期学院对实验室和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的情况,要求各部门对安全检查出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随后周院长结合学院具体情况,对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重点进行解读和工作布置。

刘卫红副处长强调各部门要认真领会这次会议精神,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本部门的所有成员。

最后李强林处长要求学院各部门认真落实学校安全会议精神,按照学院要求开展各项节前安全自查工作,将各项安全防控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