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9-2020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后勤多媒体自查报告
发布者: 徐海学院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 251

学院今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活动如期展开,多媒体管理办公室于11月底提前对我院多媒体集成设备开始了自查和清理卫生工作,整体技术状况较为稳定。就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报告如下。

12012年、2013年批次的投影仪亮度、清晰度较差。2016年、2017年批次的部分投影仪亮度衰减、模糊、“花屏”。

针对上述情况,办公室逐一进行了过滤网清理、灯泡灯杯更换或整机替用等,效果有所改善。较早批次的准备进行申请更新。

2、“松下”音箱因年代较久,主板老化、旋钮磨损过度导致信号接收不良、伴有杂音、音量小等症状。话筒因频繁开关,按键磨损、触点较脏。

旋钮、按键拆下调整、清理,更换个别无法修复的音箱。

32006年、2007年的部分中控和功放较为陈旧,运行中时常出现失灵失控状况。

通过自行拆解、购买替用元器件(原件已不生产)、整机替换、送修等办法,保证了此项设备的正常运行。因设备老化技术状况不稳定,部分需要申请更新。

4、电教机柜因使用时间较长,机柜变形、轨道脱落、行程开关失位破损等。

利用教室无课或周末时间,到现场整形、更换轨道、调整或更换行程开关,均及时得到了修复。

5、幕布采取逐步更新的办法,对于幕面较脏、升降失灵(电机老化、齿轮过度磨损)等,逐个及时更换。

6、自查及其他反馈中发现,设备误操作现象时有发生,对设备有一定的影响。一般都会即时得到纠正,但整体需要其他途径有效解决。

  

  

                         多媒体管理办公室

                      201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