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17年下半年后勤与财务工作会议
发布者: 徐海学院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 105

我院召开2017年下半年后勤与财务工作会议

2017年9月21日下午,在主楼901会议室召开下半年后勤与财务工作会议,主管院领导周丽丽副院长,后勤管理处李强林处长、刘卫红副处长,财务处曹卫处长以及后勤管理处和财务处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李强林处长就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管理检查情况作了简要的通报。9月20日受省教育厅委托省高校后勤协会检查组一行9人对我院后勤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检查组通过自查情况汇报、材料查看和现场检查的方式,对学院学生公寓、食堂、配电室、物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意见反馈,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安全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首先是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长抓不懈,后勤安全制度建设、日常安全检查机制等方面工作都很规范有效。同时也提出针对我院校中院的特殊情况,要加强与矿大总务部的工作衔接,更全面的开展后勤安全工作。李处长针对这次检查情况,提出要以这次检查工作为契机,强化主人翁认识,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工作上依托矿大但不能依赖矿大,要进一步完善后勤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安全检查记录,全面提高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接着周院长对这次安全检查重点问题进行强调,特别要求要借鉴矿大总务部的先进经验,完善安全隐患与突发救援方面制度,将岗位责任制真正落实到部门和个人,建立安全工作绩效考核制度,后勤安全管理工作要做到严谨、高效、有力。

随后周院长要求后勤、财务两个处室人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对照年度工作计划,梳理下半年工作重点,找准工作结点,优质高效的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同时周院长传达了中央巡视组检查中管高校工作中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方面的文件精神,并通报了有关事例,要求后勤和财务两个处室的全体同志从这些事例中吸取教训,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抵制不正之风,杜绝各类违法违纪事件的发生。

最后,后勤、财务处领导同志简要总结了上半年和暑假所做的工作,对下半年工作重点工作做了布置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