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总务处召开物业安全培训会议
发布者: 沈瑜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次数: 10


2022824日下午,学院总务处组织江苏环宇物业公司和徐州祥和物业公司徐海学院项目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在主楼104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总务处副处长沈瑜主持,总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沈瑜副处长在会上强调:第一,物业公司是服务型机构,要足额配备工作人员,加强培训相关岗位技能,时刻保持较强服务意识,对物业工作要提前谋划,制定计划,努力提升服务效果。第二,物业公司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能力建设。物业特种岗位要求持证上岗;保安员要持有保安证,要加强消防安全巡查频次,加强重点部位巡查力度,白天巡查不低于3次,夜间巡查不低于2次,每月一次巡检消防设施;要加强物业用房安全管理,不得在房间内堆放废品,不得使用违章电器;要加强电动车辆管理,不得让电动车及电瓶入楼;要做好员工疫情防控培训,加强消杀工作。

会上,总务处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居室终末消毒方法》和《新冠肺炎疫情风险人员居家消毒方法》,提高了物业人员科学消杀的能力。

会议现场

安全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