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禁止翻越学校围墙出入校园的通知
发布者: 沈瑜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 10


全体同学:

 新学期开学以来,国内疫情多点爆发,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全力保障师生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我院实行校园封闭管理政策。校园的封闭管理会给学生带来些许不变、不适乃至焦虑,但减少人员非必要流动是控制疫情的有效措施。翻越围墙出入校园是一时之快,但将给自己及全院师生都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多所高校严厉处理翻墙出入校园的学生,开学至今,我院发生的多起学生翻越围墙事件也均已做违纪处理。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翻越围墙出入校园均将严惩不贷。目前,校保卫处在公共区域及围墙周边安装了高清摄像头,24小时保卫校园安全的同时也能记录学生翻墙违规行为,请同学们一定不要心存侥幸,做出违反校规校纪,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承担不必要的后果。如特殊情况确需出入校园,请按照相关程序进行审批。

 同学们,请配合学院执行“阻断新冠病毒入校”的严格举措,请成为学校“良好秩序”的维护者,共同守护好校园安全。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学工处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总务处

202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