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22年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组来院开展现场检查
发布者: 沈瑜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 10



会议现场

工作组组长沈瑞林介绍安全检查工作安排和检查内容

党委书记戎辉致辞

常务副院长于忠华主持会议

副院长徐海波汇报学院安全工作总体情况

实地检查并查阅学院安全工作台账

根据2022年江苏省教育厅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部署,921日下午,以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瑞林为组长,南京医科大学保卫处处长臧延金、中国药科大学保卫处处长范素文、南京晓庄学院保卫处处长崔伟、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处长薛敏为组员的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组一行5人来院开展现场检查。学院在主楼907会议室召开集中会议,院党委书记戎辉、常务副院长于忠华、副院长应鹏展、党委副书记邢雅伟、副院长徐海波出席会议。会议由于忠华主持。

戎辉致欢迎辞。他对沈瑞林一行来院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及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执行安全工作责任制,在人财物方面全面保障安全工作顺利开展。他希望检查组来院检查能够为学院安全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学院建设更高质量的平安校园。

沈瑞林介绍了本次常态化安全检查的工作安排和检查内容。

徐海波从安全工作制度机制建设、安全文化教育、安全日常管理、安全检查及隐患治理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安全工作总体情况。

集中会议前,检查组先后来到学十楼学生公寓、监控中心等部位进行实地检查,并查阅学院安全工作台账。根据工作安排,检查组将以书面形式通报现场检查的结果以及需要整改落实的弱项短板。

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总务处、图档网信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