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内保大队来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 沈瑜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 10


20221129日上午,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内保大队大队长夏岩一行3人到徐海学院检查指导近期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徐海学院副院长徐海波参加检查会议,学工处、网信办、总务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副处长沈瑜主持。

会议开始,夏岩讲述了此次来院检查指导我院安稳工作的重要意义及目的。

总务处、学工处、网信办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学院安全保卫、学生管理、舆情监控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安排的工作。

徐海波做了总结发言,他说学院高度重视高校安全稳定工作,有信心完成高校安全稳定任务,我们要进一步加强与公安部门和兄弟院校的联系,向大家学习,进一步提高工作方法,完善应急预案,做好我院安稳工作。

夏岩高度肯定了我院针对安全稳定工作所采取的积极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