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结合警示教育精神,徐海学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者: 沈瑜
发布时间:2021-02-04
浏览次数: 42


结合中国矿业大学安全警示教育精神,徐海学院组织全院17个部门开展了春节前安全自查自纠活动。24日上午,姜利民院长和周丽丽副院长带领总务处、教务处相关人员检查了全院实验室、办公室和学生宿舍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姜院长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叮嘱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落实安全管理要求,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23日上午,戎辉副书记带领学工处4人逐一检查了学生宿舍,重点检查了阳台杂物堆积和断电情况,布置了宿舍区24小时值班和上午、下午、夜间逐层巡查工作。周丽丽副院长在主楼920办公室,召集总务处、教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召开安全会议,周丽丽副院长传达了上午矿大安全警示会议精神,从安全责任意识、专项安全检查、物业值守、巡查频次、电路改造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院领导带队,检查全院安全工作

办公室使用违规大功率电器

全院各部门自查通报及部分安全隐患